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海港脊梁王信友:让职院学生赢在起跑线上(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0 10:21:49 字号:TT

 
带领学生深入前港公司调研
 

    港湾学院的学生受欢迎,也得益于背靠青岛港这棵大树,得益于青岛港的管理规范和企业文化。学院作为青岛港的核心层单位,已将青岛港企业文化融入到师生的一言一行之中。

    每周一次的主题班会,宣讲企业文化查找不足;听到学生反映需要改进的地方,院长带队去开现场会,看好了拍板就改;晚上,学生宿舍少不了院长关心巡视的身影,拔草时,领导干

部和同学们一起挥汗劳作。

    从港湾学院出来的学生,社会普遍反映干活认真、纪律性强,青岛港的企业文化,正在通过这些学生,像草种一样撒向四面八方。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