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孩上大学仅6天跑青岛自杀 老板娘陪聊一夜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1 06:32:02 字号:TT

刚刚迈进大学校门不到一周的时间,19岁的聊城女生感到自己跟这所大学格格不入,产生了厌世情绪,周末她悄悄离开了校园,乘坐长途车从济南前往青岛。昨天凌晨3时左右,四方阜新路派出所民警接到了济南历下区警方的协查电话,紧急搜索长途汽车站周围10多家小旅馆,此时一家小旅馆的女老板发现了意欲轻生的女大学生,坐在旅馆门口开解她直到凌晨4时民警赶到。

凌晨接警民警紧急搜店

“我们凌晨3时接到了济南历下

警方的协查电话,说是一名女大学生乘坐长途车来了青岛,很可能要轻生,我们立即出动了所有民警,帮助女生的父母在长途站周围搜寻。”四方阜新路派出所民警称,这名女大学生姓孟,只有19岁,前天晚上乘坐长途车从济南赶来,据她所在学校的老师、同学和她的父母称,小孟最近情绪十分低落,曾流露出厌世轻生的念头。阜新路派出所民警详细询问了孟某的年龄及体貌特征,根据孟某家长提供的手机号码,民警先拨打了她的电话,但是对方手机处于关机状态。通过与长途站值班人员联系,民警确定从济南至青岛的长途车到达时天色已晚,小孟初到青岛如果没有强烈自杀念头,极有可能先在长途站周围旅馆住下。民警马上驾车对长途站周边的10多家旅馆展开搜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