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国庆红色罚单扎堆来 小伙一连收4张请柬被逼离开青岛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1 06:21:50 字号:TT

国庆红色罚单扎堆来 小伙一连收4张请柬被逼离开青岛

    原本打算今年十一长假宅在家休息的青岛市民刘亮(化名)昨日接到两个短信之后,决定选择一项更累的活:骑自行车环游山东半岛。“这两个短信都是同事提前通知国庆节举办婚礼的,再加上此前收到的两张请柬,如果国庆假期不出去旅游,我至少要参加四场婚礼,随四份礼金。”刘亮告诉记者,他如果有事不去参加婚礼,只是让其他同事带去自己的心意,礼金可以少送一些,“节省出来的钱刚好作为自己出游的费用,而且这样也不驳

同事邀请的面子,所以十一不在青岛是我能想到的最好办法了。”

    虽然因为婚宴邀请太多而选择出游,理由多少有些牵强,但近年来随着婚宴礼金数额的不断攀升,碰到婚宴扎堆的“黄金周”,像刘亮这样为赴婚宴发愁的年轻人不在少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