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姜先雁:从爱美女生到手术天使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0 11:33:09 字号:TT

 
姜先雁

    “清水溢香”,这是挂在姜先雁主任办公室的一幅字,恰好与我们对姜主任的第一印象相吻合:漾在嘴角的恬淡微笑,白衣素裹的消瘦身段,和蔼宽厚的言谈举止。

    走进青岛阜外医院心脏中心,置身于和谐温馨的就医环境,姜先雁主任率领她优秀的心血管治疗团队,用高超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实现了“用‘心’守护健康”的承诺,也留下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

 

   爱美胆怯的女孩走上手术台 

年轻时的姜先雁

    “干上医生这一行,起初我也没有想到。”姜先雁说。她16岁考大学,当时什么也不懂,听别人说学医不错,很有前途,就报考了青岛大学医学院。原以为女孩子学医,怎么也不会上手术台,谁知道,她这一生,真的和手术台结下了不解之缘。

1 2 3 ... 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