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文昌路将建2478套保障房 配幼儿园老年公寓

来源:大众网-- 2012-09-11 06:57:05 字号:TT

青岛文昌路将建2478套保障房 配幼儿园老年公寓

    今天,青岛市规划局公布了文昌路155号保障性住房修建详细规划方案,根据规划方案,文昌路地块设置为A、B两个区域。该地块将建公租房、廉租房、经济适用房、廉价房共2478套,同时配建老年公寓、幼儿园等配套设施。

    文昌路保障房规划建设2478套

    根据青岛市公布的文昌路155号保障性住房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显示,该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74064.7㎡,总建筑面积242798㎡,

其中该地块住宅将建设公租房506套、廉租房220套、经济适用房1152套、廉价房600套,总计2478套.除此之外,该地块还将配建商业网点,托老所,幼儿园等小区配套设施。

    配建1960个车位

    据了解,该地块将分为A、B两个小区进行建设,小区布局顺应城市肌理、与地形、地貌及周边道路关系良好、小区由环状道路分割A、B两个组团,施行大社区开发、小组团封闭的住区环境系统。

    据了解,该保障房将配建地上停车位378位,地下停车位1582位,小区绿地率为30%左右。(记者 郑军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