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粉碎机绞碎2工人胳膊一地血红 机器旁现绞碎手掌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1 06:28:35 字号:TT

青岛2工人胳膊被粉碎机绞碎

    为了回收车用玻璃中间的隔膜,昨天上午9时30分左右,外来务工人员老陈和老柳开动了一台滚轴上布满金属牙的粉碎机,不想这台粉碎机运转了不久就出现了故障。就在两人用手拽出卡住机器的玻璃时,停转的机器突然启动,不但将半页玻璃拽入机器中,还将老陈和老柳的左手绞断。

    两工人同断左臂

    “一名工人被机器伤了挺正常,但是两名工人都被机器绞断了手臂,而且伤的左臂还是同一段,实在想不通是

啥原因。”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医院时,两名伤者的衣服、裤子上都是暗红色的血迹,工人老张的胳膊肘处裹着厚厚的纱布,胳膊肘以下已经断掉,工人老柳从指端到胳膊肘处全都被绷带固定。

    医护人员刘先生告诉记者,老张的断臂并没有一同送来,虽然老柳的手臂没有被绞下,但是骨头和肌肉组织都已经被绞断,手术恢复的可能性很小。

    为什么会伤得这么重?脸色惨白的老张向记者简单介绍了事情的经过。原来,两人都在位于大沙路23号的玻璃粉碎作坊内干活,早晨上工后就开动了机器,但不想半块车窗玻璃卡在了机器的滚轴中,老张一人拔不出来,就让老柳也用手拽住剩下的半页玻璃,两人一起使劲。“结果卡在槽上的玻璃被拽出来了,机器也同时启动了,但我们俩都没有及时将手拔出来。”老张介绍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