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鲁若晴出院切蛋糕庆祝重生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22 09:44:16 字号:TT

鲁若晴病情完全缓解出院 切蛋糕庆祝重生等长头发

    在医院旁租住的小屋内,鲁若晴切开生日蛋糕,12月出生的她,用这种方式庆祝自己的“重生”。

    曾用微博记录病情的她用坚强感动了网友,如今,大家的爱心陪她挺过难关。鲁若晴说,感恩,将永藏她心间。

    因患白血病,今年5月再次抵京的青岛女孩鲁若晴,经过近三个月的治疗,目前病情完全缓解,并于前日下午出院。

    与父母住在医院附近

    微博名叫“鲁若晴”的青岛女孩,今年年初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与哥哥配型成功却又放弃治疗。她用微博记录患病后的治疗情况及心情,被网友关注。

    今年5月23日,因病情恶化,鲁若晴再次来到北京协和医院治疗。

    经过1个多月化疗,7月中旬,鲁若晴接受骨髓移植手术,并于8月1日顺利走出移植舱,移植成功。

    前日下午,鲁若晴出院,目前租住在位于协和医院附近的小区内。

    昨日下午,在鲁若晴一家的临时住所,用帽子、口罩将自己“全副武装”的鲁若晴精神状况很好,但十分消瘦。她说,目前她的体重仅88斤,“健康的时候,刻意减肥最瘦也有100斤。”鲁若晴的父母脸上也一直挂着久违的笑容,“和刚住院时心情完全不一样了,踏实多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