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张继科:不张扬有原因 特别感谢新闻网网友支持(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2012-08-22 07:25:43字号:TT

张继科:不张扬有原因 特别感谢新闻网网友支持

市政府表彰大会

张继科:不张扬有原因 特别感谢新闻网网友支持

张继科为新闻网写下祝福

    青岛新闻网822张继科在伦敦夺取奥运双料冠军的同时,家乡人民在后方给予了他巨大的精神鼓励。在比赛期间,青岛新闻网曾将网友发布到网上的有关张继科比赛时的精彩瞬间汇集成册,制作成精美的写真送给了张继科的父母。张继科听说后,深受感动,特意通过青岛新闻网对网友的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网友的鼓励是他前进的动力。

    张继科:看似轻松

实压力很大

    乒乓球一直是中国的王牌项目,在奥运会上包揽金牌也应该是众望所归。张继科在回顾本届奥运之旅时表示,其实在伦敦期间,自己的压力一直很大,比赛的结果看似是轻松的,但是自己内心承受的压力,只有自己能体会。在男子单打比赛前,张继科还给父亲张传铭发短信寻求精神排解,这种“反常”的举动也让张传铭知道,儿子的奥运冠军其实来之不易。

    张继科明白,在新人辈出、强手如林的中国乒乓球队,如果故步自封的话,那么很快就会被其他人赶超。令人欣喜的是,在伦敦奥运会上独得两枚金牌并没有令张继科骄傲自满,相反,他对自己有着清醒的认识:“我还不是中国男乒的领军人物,但我会继续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