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七夕将至啤酒城3大求爱利器帮追心上人 揭浪漫预算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22 14:51:39 字号:TT

七夕将至青岛啤酒城3大求爱利器帮追心上人 揭浪漫预算

    8月23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许多情侣在啤酒城畅享各种啤酒和体验激情的同时,更想借助啤酒节的超高人气来表达自己对心上人的爱慕之情。昨日,记者探访发现,啤酒节上有三大“求爱利器”会让你的“求爱”成功指数倍增。

    大字幕 你的心我都懂

    在充满激情和欢乐的啤酒大篷里表达爱意最震撼。记者看到,啤酒城内几乎每个大篷的舞台LED显示屏上都会写有“如有字幕需要,可与前台工作人员联系”的提示。 “我们大篷每天都有四五十名游客来联系,希望能在LED显示屏上打出表白语和祝福语。 ”德国柏龙啤酒大篷舞台负责人袁全帅介绍说,像“×××,我爱你,我要呵护你一辈子”“×××,奶粉钱赚够了,快收拾收拾过来吧”等表白每天都有十几个,或温馨或有趣,前几天还有借着大屏幕当众求婚的,都成功了。

    推荐理由:大篷内游客众多,加上精彩的节目、劲爆的音乐,气氛非常热烈,当众表白会有很多游客“呐喊助威”,效果往往超出预想,终身难忘。

    花费预算:200元——300元(一次五分钟)

    嘉年华 浪漫是必须的

    相比啤酒大篷里的“人多势众”和热烈气氛,在嘉年华游乐场里表白诉爱也具有超高人气。据嘉年华负责人介绍,在嘉年华表白的场地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浪漫型,比如幸福摩天轮、宫廷双层木马、梦幻热气球、海盗船等;一种是刺激型,比如跳楼机、机械怪兽、飓风飞椅、惊呼狂叫等。不过,大部分表白的游客会选择浪漫型的游乐设施,希望能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捕获”对方的心,“当然也有一些男生选择刺激型的游乐设施,因为玩这类设施需要很大勇气,更能展示出自己的男子汉气概和向对方表白的勇气。 ”

    推荐理由:嘉年华游乐场充满梦幻和刺激,在与心上人一起游玩时表达自己的爱意,在开心欢乐的同时给对方一个惊喜,往往会令人感动投入。

    花费预算:浪漫型游乐设施:幸福摩天轮40元,宫廷双层木马35元,梦幻热气球15元,海盗船20元;刺激型游乐设施:跳楼机50元,机械怪兽50元,飓风飞椅40元。

    纪念品 爱的一份记忆

    在啤酒城游玩时,通过购买和赠送对方啤酒节特别纪念品来表达心中爱意也是很流行的一种纪念和见证方式。啤酒节纪念品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啤酒节纪念品卖得特别好,有很多情侣或年轻男女都过来购买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东西,如“我爱青岛”系列的情侣衫,可放照片或者大头贴的小型啤酒相框、心形折叠抱枕被、毛绒玩具、精美小挂饰等等。

    推荐理由:啤酒节纪念品既是游客来啤酒节寻找激情与欢乐的见证,也是两人共度美好时光的长久纪念,具有特别的意义。

    花费预算:情侣衫80元一套(男女各一件),小型啤酒相框20元,折叠抱枕被120元一个,啤酒节小挂饰5元到20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