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市场类> 青岛龙山地下商业街> 龙山动态 > 正文

青岛人防805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 2012-08-22 09:49:00 字号:TT

青岛人防805扩建工程(龙山健身中心)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2012年8月20日下午在青岛市人防办四楼会议室,由青岛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了“青岛人防805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龙山健身中心)专家评审会”。省人防办工程处处长仲晋、市人防办副主任向鲁青、刘和金及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市人防办副主任刘和金主持会议,专家组由消防、体育、质监等专业的专家组成,会议推举仲晋为专家组组长。办领导及专家认真踏勘了现场,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一致认为该可行性研究报告基础资料翔实,该项目建设能够完善和扩大战时功能,满足了广大市民体育健身的需要,战备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明显,方案总体可行,同意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青岛市人防地下商业街管理中心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