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进啤酒城不可错过7件事:吃喝看美女 玩乐找刺激(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2 06:39:34 字号:TT

进青岛啤酒城不可错过7件事:吃喝看美女 玩乐找刺激

    今年的青岛啤酒节开幕以来,每天城内人声鼎沸,不管是激情四射的小伙,还是婀娜多姿的美女,进了这座城,总有这样的几件事情不得不做……

    必做事之一: 喝啤酒

    既然是啤酒节,啤酒自然是绝对的主角,只要你进了城,路边纪念品摊位、各个啤酒品牌的大棚之内、嘉年华的娱乐广场里到处都能见到端着酒杯的人。“来了就得喝上几杯,还得不重样。”四川游客孙文立告诉记者,他平时就喜欢喝几杯,而且

对啤酒情有独钟。这次来青岛旅游,他和几个好朋友一半的目的是为了到啤酒节喝酒,于是几个人接连走了几个大棚,首先要做的就是点啤酒。当然,孙立文和朋友并非要到啤酒节上比试酒量,而是为了能喝到多种口味的啤酒,尤其是来自异国、平日里喝不到的“洋”啤酒。于是,一路下来,德国的、美国的、中国的,黑啤的、纯生的,喝了个遍,要不是酒量差点,还得继续尝下去。

    提醒:啤酒虽好,可不要贪杯。

    必做事之二: 尝美食

    只有美酒,没有佳肴,那自然算不上一顿完整的大餐。历届的啤酒节都少不了各地的特色小吃,今年的啤酒城同样不缺山南海北的 “下酒菜”。只要你进入城内,首先扑鼻而来的并非啤酒的麦香味,而是伴着炊烟的烤肉香味。内蒙烤肉、新疆烤肉、巴西烤肉、阿拉伯烤肉,不论是你见到过的,还是听说过的各类烤肉,在这里都能找得到。面对诱惑力极强的烤肉,即使是步履优雅的美女,也会顾不上形象,先吃上一顿。

    在这啤酒的盛会里,除了烤肉还汇聚着来自德国、意大利、韩国、日本以及中国台湾等地的各色美食。白色的肠体点缀着绿色的芹菜,这是源自德国巴伐利亚的特色白香肠;牡蛎当主料做成的美味,这是台湾蚵仔煎;盛夏里的尤物——冰激凌,当然是孩子和年轻人的最爱。除此之外,各个口味的奶茶、鱼丸、烤羊腿更是给不同年龄段的游客以选择的余地。

    提醒:品尝美食,切忌暴饮暴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