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五星级酒店吃自助吃出鸽子粪 这饭吃的真窝囊

来源:齐鲁晚报-- 2012-08-21 09:38:12 字号:TT

    临朐的贺先生在潍坊市区内一家五星级酒店吃自助餐时,居然在菜内吃出了鸽子的粪便,随后向当地的消协反映。20日记者得知,经调解,五星级酒店承认事实,并向贺先生赔偿1000元费用。

    8月9日,临朐的贺先生和妻子来到潍坊市区内办理业务,并且在潍坊市一家五星级酒店内住宿。晚上11点左右,他和妻子到酒店内的餐厅吃自助餐。据介绍,酒店内的自助餐价格为68元/位男士、58元/位女士。

    

贺先生和妻子选择完自助餐后,便坐下来就餐。在贺先生和妻子选择的自助餐中,包含了鸽胗这道菜。在吃的过程中,贺先生的妻子感觉饭菜的味道有些不对,并告诉了贺先生。贺先生检查时发现,鸽胗里面居然有些黑灰色的鸽子粪便,没有洗干净,遗留在了鸽胗里。

    发现菜里头有粪便后,贺先生找来酒店餐饮部工作人员要求处理。但是双方并未达成一致意见。贺先生将有粪便饭菜打包保存好,作为证据。10日上午,恼火的贺先生向当地的卫生局反映,经过卫生局的现场检查,确认菜内的黑灰色物质为异物,是鸽子的粪便。

    贺先生随后带着证据,将该情况向高新区消费者协会反映。高新区消费者协会接到投诉后,对情况展开调查。贺先生的票据证明,其在该五星级酒店内就餐,而贺先生的证据经卫生部门证实为异物,酒店也承认该事实,贺先生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

    据介绍,根据《食品安全法》相关的规定,消费者享有食品安全服务的权利,经营者应当向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就餐环境。20日,记者得知,经过调解,该五星级酒店承认错误,赔偿消费者贺先生现金1000元,贺先生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