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熊猫血孕妇生双胞胎均溶血 大儿紧急全身换血

来源:大众网-- 2012-08-21 07:32:50 字号:TT

青岛熊猫血孕妇生双胞胎均溶血 大儿紧急全身换血

青岛熊猫血孕妇生双胞胎均溶血 大儿紧急全身换血

    8月8日,本报刊登了一则名为《40岁熊猫血孕妇,怀上了双胞胎快生了,查出贫血》的报道,救命血平台迅速帮她找到了Rh阴性A型血志愿者,这是平台救的第22个人。17日晚上6点56分,熊猫血孕妇李翠芹生了,是两个儿子 !可是一家人还没高兴多久,丈夫吴平春就接到医院电话:“孩子溶血严重,需要全身换血,否则……”

    据介绍,熊猫血宝宝发生溶血的几率只有1/20,没想到的是两个孩子全发

生了溶血!接连不断的打击让这个42岁的男人快要扛不住了。20日,吴平春流着泪说,他已经三天三夜没睡觉了。

    喜 熊猫血孕妇生了俩男孩

    17日晚上快7点的时候,产房传来喜讯,“第一个孩子,男孩;第二个孩子还是男孩,母子平安。”

    听到这样的消息,孩子的爸爸吴平春兴奋异常,老来得子,而且还是两个,他的喜悦一般人可能无法体会。

    “老大是晚上6点56分出生的,老二是晚上6点59分出生的,出来的时候,特别可爱,老大还把手放到嘴边,我不想让他吃手指头,就把他的小手拿开,他的手那么小……你知道吗,他还会喝水,我就拿着奶瓶喂他。”

    就在吴平春一边给大儿子喂水,一边笑着看二儿子哇哇哭的时候,护士也笑了,“大哥,你可以给孩子喂奶粉了。”

    听到这话,吴平春赶紧拿过之前就准备好的奶粉,准备给孩子冲。可是,护士制止了他,“孩子早产,不能喝这些,你得给他买专门的奶粉。”

    “我马上去买。”

    (吴平春打算得非常好,路上他可以给记者、给那些献血的志愿者打电话报喜讯。可是,他没想到,噩梦正在等着他。)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