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胶宁高架桑梓路入口封闭顺畅 东向西飞驰无压力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1 07:02:50 字号:TT

青岛胶宁高架梓路入口封闭车速大增 东向西飞驰无压力

青岛便民服务》:

    青岛国庆特价机票  快速路实时路况》   公交琴岛通充值网点》    

    青岛机场航班动态》  机场大巴线路时刻表 青银高速路况》 

    山东高速路况查询》  青岛各区市天气查询》 青岛各区市电子地图》

    从8月18日起,青岛胶宁高架路东向西方向桑梓路入口封闭,周边4条道路改为双向交通,周六、周日两天的休息日,桑梓路路口几乎成为了“超级堵点

”,交警部门不断通过各种方式提醒市民出行应提前规划好行驶路线。然而,昨天周一早高峰,桑梓路路口竟出奇地反常,几乎没有多少车辆行驶,胶宁高架路东向西内侧车道也明显提速,让选择高架路行驶的市民心情舒畅了一回。

    现场:早高峰不见堵

    昨天早晨7时20分,记者赶到胶宁高架路东向西方向桑梓路路口处,按照惯例,往常周一早高峰时段,桑梓路一直是最为拥堵的路口,然而昨天早晨配备了多名警力执勤的桑梓路口却格外畅通,仅在公交车靠站时,后车才稍稍放缓速度,但变道后仍然可以继续提速行驶。同时,胶宁高架路桑梓路路口处的护栏内侧车辆同样十分顺畅,车速甚至能达到每小时50公里以上。

    “我们也没想到今天早晨这个路口会这么顺,车流量这么少绝对是第一次。”桑梓路路口处的顺畅,让在此处执勤的市北交警也感觉十分意外。记者从昨天早晨7时20分一直等到8时30分,桑梓路路口呈现出的10辆以上的车流排队通过的情况不超过5次,相反经常出现十几秒钟以上不见一辆车的情况。胶宁高架路内侧车道也始终能够快速行驶,执勤交警甚至指挥着内侧车道加紧提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