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揭喝啤酒8大秘籍:酒要大口大口喝 不吃烟熏食品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1 06:08:06 字号:TT

青岛啤酒节

    逛啤酒城喝啤酒成了8月里青岛最畅快的事情,相信很多游客会被啤酒节上的300多种香醇啤酒所陶醉,但是您知道啤酒的正确喝法吗?这里面的道道多着呢。昨天,记者请教了啤酒城内多个啤酒大棚的负责人,他们总结出喝啤酒的“八项注意”。

    第一项注意: 不要空腹畅饮

    昨天,卡士堡啤酒大棚的庄总介绍说,啤酒节开节以来,他注意到一个现象,有不少游客特别是国外游客,很喜欢点上几扎啤酒干喝,

一点烤肉、小菜也不吃。“我们的啤酒都是经过保温保鲜的,温度比较低,天气比较热时,很多人为了降温解渴,喜欢直接喝啤酒,这样不但容易醉,还会影响健康。空腹时,酒精吸收快,人就容易喝醉。”

    庄总告诉记者,空腹喝酒对胃肠道伤害大,容易引起胃出血、胃溃疡等,所以他建议广大游客应该尽量避免空腹喝酒,最好是在喝酒之前,先吃点油质食物,或者喝点牛奶,利用食物中脂肪不易消化的特性来保护胃部,以防止酒精渗透胃壁。

1 2 3 ... 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