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变态男专偷女人内衣裙子 2年扫荡同一小区

来源:大众网-- 2012-08-21 07:21:53 字号:TT

青岛变态男专偷女人内衣裙子 2年扫荡同一小区

    8月20日上午,家住雒口路5号的一位居民刘先生告诉记者,他的邻居吴女士在前一天下午出门时把刚洗完的裙子放在门口晾着,没想到晚上回家的时候竟然发现裙子被偷了。楼长刘先生调出小区监控录像发现,裙子是一个男子偷走了。两年里这已经是小区内发生的第五次衣服被偷了。

    在该小区里面记者看到,依然有不少居民把衣服晾在外面的绳子和架子上。据楼长刘先生介绍,现在夏天到了很多居民都把衣服晾在外面,

但是谁也想不到有一些小贼连这样的机会都不放过:“今天早晨的时候,我们一楼的一个居民向我反映说她家晾在外面的裙子被偷了。我身为楼长不能不管不问吧,于是就去保安那里看了一下监控录像,发现这个贼的身影很熟悉,因为以前也有居民丢过衣服。”

    记者随后也联系上了少了裙子的吴女士,她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四点多,她把裙子洗完晾在外面,然后就去逛街了,没想到回来的时候以为干得差不多了,就想把裙子收回来,没想到最后竟然被偷了。”据吴女士介绍,被偷的裙子是上面白色,下面拼接橘黄色的连衣裙,当时是花200多元买的,就洗过一次,还是很新的,这裙子你说拿去卖能卖几个钱?搞不懂这人偷裙子到底是为什么。

    通过一段8分钟的视频监控录像发现这个小贼的手段十分高明。8月19日21点40分,一位身穿横条上衣,七分裤的男子手里拿着一个袋子出现在了这个小区的楼前,这里停着很多汽车,在屏幕的右侧杆子上晾着几件衣服。这位男子先在楼下溜了一圈,并且在观察着四周的情况,随后开始打电话伺机准备,打完电话后,这位男子准备下手,但是这时有两位女子从屏幕下方经过,这男子就从屏幕的右侧消失,再次出现时又开始准备打电话了,但是由于时不时有人出现,该男子又躲到了汽车后面。

    到了21点47分时,这位男子看着周围无人,终于打着手机逐渐靠近那个晾衣服的地方,伸过手去拿了一件东西之后,就背对着摄像头,一只手放在身前,另一只手正常甩动着小跑到了车的后面,等他从车后面出现时,则是拿着袋子,然后又神色匆匆地离开了。通过摄像头该男子拿的东西虽然看不清楚,但是从这一系列的动作判断,都很像是偷的行为。

    据楼长刘先生介绍,在他的印象中,两年以来小区里面已经有五次这样的事件了:“以前的时候也有在外面晾衣服被偷的,被偷的基本都是女生的衣服。以前是内衣,丢衣服的女生碍于情面有时也难以启齿,就只问了一下几个邻居,不想把事情闹大,丢的东西也不值几个钱,她们也没有报警。没想到现在小贼却越来越嚣张,今年春天也有一件运动衣晾在外面被偷走了,现在又有连衣裙被偷走,真不知道那个人心里是怎么想的,这几次我也都通过小区的录像看过了,感觉都像是同一个人,但是他也不是经常来,估计也很难找到。”(记者 潘立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