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胶宁高架桑梓路入口封闭 周边改双向交通(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8 06:43:15 字号:TT

 

胶宁高架桑梓路入口18日起封闭

  今天起,胶宁高架路东向西方向桑梓路入口封闭,延吉路、长春路、威海路、延安三路部分路段单行改双向交通,根据预判,交通调流后,桑梓路、东山路、延安二路等多处路段车流量将会增大,为此青岛市北交警大队提前对桑梓路、东山路等道路进行整顿。

  昨天上午,市北交警主要整治单行线乱停车、违规掉头和开车卖货等违规行为,为今天4条单行线的放行提前做准备。交警巡查至桑梓路

与东山路交界处时,一辆停在路边的黑色轿车车牌竟人为掰掉两节,令整个车牌号码只剩下4位数。随后,尽管执勤交警通过内部系统查到了符合车辆的信息记录,但是无法拨通车主预留电话。交警称,他们将以违法停车对车主作出处罚。随后,一辆拖车赶到现场后,将违法车辆拖离现场,才恢复了道路的畅通。

  据介绍,今天起,胶宁高架路东向西方向桑梓路入口将封闭,同时放开四条单行线,分别为延吉路(福州路至延安三路路段)、长春路(延安三路至利津路路段)、威海路(长春路至汉口路路段)、延安三路(江西路至海信桥路段)。对周边道路违法车辆,交警将通过张贴违法通知单和巡逻抓拍两种方式整治道路。如果在单行线内违法掉头,将被罚款200元扣3分,对违法停车行为,直接录入系统,罚款100元不扣分。此外,对于桑梓路的沿街商铺,交警联合南山商会一起对店主做工作,要求上货车辆先到停车场再运货进铺,部分有特殊需求的车辆,也必须在店铺门口即停即走,并且尽量避免高峰期。(记者 于顺 见习记者 孔德虎 通讯员王友科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