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胶宁高架车流达饱和3倍 全时段大堵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14 14:01:43 字号:TT

青岛胶宁高架车流达饱和3倍 全时段大堵

青岛便民服务》:

   快速路实时路况》  青岛机场航班动态》 机场大巴线路时刻表 

   青银高速路况》    山东高速路况查询》  青岛各区市天气查询》

   青岛国庆特价机票  青岛各区市电子地图》 公交琴岛通充值网点》 

    “前面到底怎么了? ”最近行驶在胶宁高架路东向西方向的驾驶员经常会发出这样一种疑惑。因为这条东西“快速大道”不分时间段地闹拥堵。记者从青岛市北交警

大队胶宁高架路中队了解到,原因只有一个,就是车流量太大。由于青岛正值旅游旺季,近一个月来,胶宁高架路的通行需求是饱和状态的三倍左右,而泄洪量只有原来的一半左右,而啤酒节的开幕则让这种拥堵更加严重。

    现状

    高架路全天车流滚滚

    “胶宁高架路从东到西一直堵到头,走一趟下来感觉就跟跑了个长途似的,车累人乏。也没见着前方有交通事故啊,这几天高架路到底是怎么了? ”昨天上午,市民刘先生致电本报读者热线82860085,称最近胶宁高架路患上了“肠梗阻”,平时下午三四点走胶宁高架路,东向西方向根本就不堵,顺畅得很,可是最近接二连三地被堵在上面,而且每次都没有事故发生,不知道这条路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市北交警大队胶宁高架路中队的队长单晓东对此也十分无奈,他说,“只有一个原因,就是车流量太大了。 ”单晓东说,我市正值旅游旺季,每天都约有4万辆左右的外地车涌入岛城,导致我市交通压力加大。外地车因不熟悉路线几乎全都选择主干道行驶,作为东西主动脉之一的胶宁高架路,自然成了外地车辆选择的必经之路,这就导致胶宁高架路的通行需求量大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