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夫妻争电脑玩老公甩一耳光 妻子割腕自杀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21 14:10:24 字号:TT

青岛小夫妻争电脑玩老公甩一耳光 妻子割腕自杀

    丈夫在上网打扑克,妻子则要上网看电影,两人争起电脑来,丈夫一怒给妻子一巴掌,妻子哭着跑到河边割腕自杀。 8月15日中午,胶南铁山路派出所民警根据市民的指引找到自杀女子,及时将女青年送到医院并联系到其丈夫将她带回家中。

    女子自杀市民拦下警车

    8月15日中午,胶南市公安局铁山路派出所 110巡逻民警像往常一样巡逻,当巡逻到长城路小辛河桥北侧时,一名中年男子向民警挥手并

大喊有人要自杀,民警根据男子的指引来到河边发现有一名女青年坐在河沿上哭泣,而女子的左手腕处还有一道伤口在不断地往外冒血,鲜血已经流了一地。民警上前询问,但女青年只是不住地哭,什么也不说,民警害怕女子失血过多有危险,立即拨打120将其送往人民医院救治,在医院里,经过医生简单的包扎女青年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为争电脑玩打妻子耳光

    民警再次询问女子家人的联系方式,这次,女子终于回答了民警,民警随即和她丈夫王先生取得联系,王先生赶到医院看到妻子已经得到及时救助后一再感谢民警。王先生表示,妻子姓孙,今年31岁,家住长城路附近小区。 “中午我在家上网打扑克,我还没打完她就非要上网看电影,我跟她说稍等一会,她立刻就不愿意了,我们俩就吵起来了。 ”王先生一生气打了妻子一耳光,妻子一气之下便跑出了家门。因为担心妻子他跟着跑出去寻找,但一直没找到,直到接到民警的电话才知道妻子要自杀。

    孙女士告诉民警,离开家后,她越想越难过,就来到河边大哭了一场,想到丈夫因为上网问题第一次动手打她,便从口袋里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准备割腕自杀。最终,经过民警现场调解,王先生当即向妻子道歉,孙女士也原谅了丈夫。两人随后被民警送回了家。(宋新华 李桂武 张坤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