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银行包场啤酒大棚 一夜花数十万请千客户喝洋啤酒(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19 13:31:04 字号:TT

银行包场啤酒大棚 一夜数十万请千余客户喝洋啤酒

  可容纳上千人的啤酒大篷内,1600多名“酒客”整齐地坐在凳子上,一齐碰杯、干杯……昨天,德国柏龙啤酒大篷迎来一群特殊客人——1600余名来自岛城一家银行的员工及其客户集体进城开“哈”。

  准备:蔬菜海鲜拉了5车

  昨天下午3时许,柏龙啤酒大篷入口处拉上警戒线,服务员婉言劝离想要进篷喝酒的散客,这里已经被“包场”了。

  “为了这个包场,我们凌晨就开始准备了。”大篷负责人朱勇强介绍

说,昨天凌晨5时许,厨师们就开车出门采购食材。“他们在南山市场、抚顺路批发市场转悠了好几圈才买齐各种海鲜、蔬菜、肉类。”朱勇强说,因为大篷自己的厢式货车一次只能拉上百斤货物,他们往返5次才把所需要的食材全部置办齐全。

  “我们有个做德式烤肠的师傅,从早上一直忙活到现在,他需要做上千根烤肠,任务很重。 ”朱勇强介绍说,除此之外,大篷还将72名服务员分成6组,为晚上进篷品酒的顾客端酒上菜,“仅仅负责端酒的就有30个人。 ”即使这样,朱勇强依旧担心人手不够。

  现场:自带节目搬上舞台

  昨晚,柏龙啤酒大篷的舞台也全部让给了这家银行的员工。“我们自己编排了数十个节目,都非常能体现我们银行的特色。”银行现场负责人介绍说,这次请的多是VIP客户,而且在啤酒城内包场请客早已不是第一次。“请大家来啤酒城,对于员工来说是福利,对于客户来说则是一种回馈和感恩。 ”据大篷相关负责人透露,当天的“晚宴”每人标准在200元左右,包场的银行至少需要为这一活动花费数十万元。

  统计:“牛气”企业最爱组团

  “银行、车行、高科技企业等,这些有实力的企业或机构是包场的主力。”朱勇强说,每年,他所在的啤酒大篷都能接到几单包场的生意,“这些企业或机构本身有着雄厚的财力,也十分重视维护他们跟员工和客户的关系。 ”

  其他大篷“篷主”的说法与朱勇强不谋而合。“我们这里几乎每天都有一二百人的大团体来,其中90%以上是这样的企业或机构。 ”慕尼黑皇家水晶宫负责人车晓明说,他们最喜欢的也是这样的大团,“他们的消费力非常高,而且,即使他们已经在城外吃过晚饭,人均消费标准也在150元左右。”记者了解到,为了吸引这些大客户前去消费,各大篷“篷主”也使出了浑身解数,“起码平时就得搞好关系,常来常往。此外,我们也会给团体消费提供特别优惠。 ”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