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贝克汉姆遭女粉丝猥亵摸私处 半裸雕塑下体激凸(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8-18 10:25:13 字号:TT

  贝克汉姆雕塑落户街头 粉丝摸激凸部位秀合影

  近日,大卫·贝克汉姆代言的服装品牌为了配合内衣系列的广告宣传,特意设计推出了小贝的裸身系列雕像。实在是给粉丝们送去了巨大的福利。

  当地时间8月17日,贝克汉姆的雕像正式亮相纽约街头,雕像的颜色为银色,小贝呈现内裤广告中的经典站姿,十分引人注目。除了纽约,雕塑还在旧金山、洛杉矶及其周边地区现身。此品牌推出的贝克汉姆雕像共有9款,每款高

度约10英尺(3.48米)。如此壮观的建筑自然引得众多行人驻足,许多女粉丝都毫无顾忌地对“小小贝”上下其手,各种造型的合影也是层出不穷,实乃街头一景。

1 2 3 ... 13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