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初恋告白遭拒妙龄女子割腕 身体浸在血泊中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8 06:29:39 字号:TT

  初次恋爱竟然是网恋,22岁女青年从上海大老远来青岛会网友,遭到拒绝。前晚,她大醉后选择在异乡割腕自杀,所幸民警及时赶到救回一条命。

  女子酒后路边割腕

  “一女子在后田酒店附近路边割腕自杀!”前晚8时,正阳路派出所接到紧急求助电话。到达现场,民警被眼前景象惊呆,一名瘦弱女子蜷缩在路边绿化带旁,已经昏迷,身旁放着一把水果刀,左手手腕有一处长达五六厘米的伤口,鲜血还在流,整个身体浸在血泊之

中。民警遣散围观群众,保持现场通风,用约束绳将受伤手腕的上部紧紧扎起,一面按压女子人中穴,一面轻轻摇晃呼唤。“为什么不要我……”女子神志不清,嘴里嘟哝着,满身散发出酒气。

  民警将女子扶起,抬高受伤的手臂,并大声和女子聊着天,使她尽量保持清醒,等待救护车的到来。随后,女子被送往医院,经及时抢救,脱离生命危险,但因伤势较重,还需留院治疗。

  网恋男友已经结婚

  昨天上午,女子清醒过来。她告诉记者,自己叫李某,今年22岁,江苏省连云港人,在上海保会区工作。原来,大学毕业的李某从未谈过恋爱,一个月前,她在网上认识了一名青岛男网友,男网友能说会道,李某第一次和异性有这么多共同语言,大有相识恨晚的感觉。从此,李某工作懵懵懂懂,每天只盼着早下班,在网上享受爱情。前天,李某向单位请假,专程从上海乘长途车赶来青岛,谁知,见面后,网友像换了个人,对她极其冷漠。李某鼓起勇气,第一次主动向男子表白,却被冷漠地拒绝了。李某不愿放弃,几经打听得知,网友已经结婚,突如其来的失恋和被骗,让她在大醉后选择异乡轻生。

  经过民警规劝,李某放弃自杀念头,并答应安心在医院养伤。(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