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苏靖江回应官员之子伤人案 称戳伤不严谨

来源:人民网-- 2012-08-13 15:17:44 字号:TT

  8月11日,网友微博爆料称,江苏靖江市公安局官员之子陆某8月10日晚7点持刀砍人,伤者臧某因失血过多昏迷不醒。自称受害者臧某儿子的“费煜昱”在微博上公布了几段摄像头拍摄的视频。11日下午,靖江公安局官方微博证实了此事,但通报称嫌疑人将受害者“戳伤”,被网友质疑为在玩文字游戏。

  记者13日中午致电靖江市公安局时,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当时用“戳伤”确实有些不严谨,已在后来的表述

中改正。目前,陆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调查正在进行中。据媒体报道,案件可能由侵占公共绿地引发。

  13日凌晨,靖江公安局通过其官方微博“靖江公安”对案件进行了最新回应。回应全文如下:8月10日晚7时51分,靖江市公安局接报靖城街道虹兴社区华泰公寓有人在打架后,迅速指令城东派出所出警,2名值班民警带领4名辅警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据现场群众指认,将涉事嫌疑人陆剑波(东兴镇政府工作人员)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将伤者送医院治疗,并组织专门力量对事件过程进行调查。现已初步查明,2012年8月10日晚7时30分左右,我市虹兴社区居民缪某(陆剑波母亲)与其邻居臧某(双方系亲戚关系)因纠纷争吵并发生互殴,缪某头部被臧某用砖块砸伤。此时,陆剑波开车到家,见状后持刀参与打斗,致臧某受伤。目前,陆已被刑事拘留。对此事,靖江市公安局将依法处理。(记者景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