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驾校女教练堪比爷们 小麦肤色沙哑嗓开过救护车

来源:青岛新闻-- 2012-08-10 18:08:53 字号:TT

青岛驾校女教练堪比爷们 小麦肤色沙哑嗓开过救护车

    凌晨三点半 隋教练准时驾车出门奔赴考场

青岛驾校女教练堪比爷们 小麦肤色沙哑嗓开过救护车

    凌晨时分为学员护航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  在“达维”台风给青岛开了两天“空调”后, “桑拿天”紧接着卷土重来,走在街上都会给人一种“铁板烧”的感觉。说起在高温下的户外工作者,驾校教练可谓是首当其冲,今天,记者就带你走近一位女教练,看看 “驾校之花” 是怎样在烈日下绽放的。    

    10日凌晨三点半,在淅淅沥沥

的小雨的陪伴下,记者跟随驾校某教练,来到青岛市惜福镇驾驶员考试中心,由于上午九点考试,学员们不得不凌晨就到考场练习准备考试,因此,许多教练员不得不半夜就开始工作。女教练姓隋,她给我们讲述了这份工作的酸甜苦辣。

    记者了解到,隋教练是2005年从事教练这一职业的,由于“下岗潮”的影响,下岗后她卖过服装,开过120救护车,做过“的姐”,但是自己都觉得不是特别满意,偶然的一个机会,从朋友那儿听说青岛市驾校正在招募教练,她在经过许久的思考之后,便准备试一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