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被骗275元 骗子不屑:就这点钱你还没完没了

来源:大众网-- 2012-08-13 13:33:49 字号:TT

    青岛丁先生在哈尔滨路开了家小店。8月10日下午,一名男子打电话给丁先生预定第二天去店里买东西。11日早上,男子如约来到店里,男子自称开了一家贸易公司,公司有73名员工,准备买东西给员工发高温补贴。男子选了两种样品,总共7300元。

    男子到来时,手里拿了一个小店的宣传单,这让丁先生以为是朋友介绍过来的。“他大概9点40分左右来到店里,在店里待了一个小时。中间一直和我闲聊,说自己有什

么关系,在青岛吃得开等等”,丁先生说自己把男子当做普通的顾客,和男子聊天也是为了促成这笔生意,毕竟7000多块也不是小数目。

    男子在聊天中透露说上午要去附近接点货,事后丁先生意识到这时男子开始给自己下套。在店里待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男子离开了。12时30分左右,男子拎着一个小纸箱回到小店。丁先生以为男子是来交定金的,男子说箱子里是样品,因为要去接货,先把东西在丁先生店里放一会,丁先生也没多想,男子就把东西放下了。“差不多5分钟左右,男子回来说自己提货的钱不够,差275元的运费”,丁先生打算和男子一起去提货,男子说他一个人去就行,丁先生犹豫了一下,给了男子275元钱。

    拿着丁先生的钱,男子再也没有回来。后来给男子打电话,手机关机。感觉被骗了,丁先生打开了男子留下的箱子,“打开箱子一看,我直接傻眼了,一个破枕头,半个吃完的西瓜,还有几个破塑料袋”。

    受骗的丁先生一直给男子打电话,后来电话接通了,丁先生问男子什么意思,男子告诉丁先生“就这点钱,你还没完没了”……

    丁先生希望借助本报提醒广大小商户注意防范,警惕以发高温补贴的名义骗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