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被啃脸男已失明 称整张脸破碎被咬下眼球

来源:现代快报-- 2012-08-10 07:29:48 字号:TT

美国被啃脸男已失明 首次公开谈袭击细节

啃脸案受害者普普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发生在5月26日的迈阿密啃脸案受害人罗纳德·普普首次公开发言,谈论遭受“啃脸恶魔”鲁迪·尤金袭击的细节。受到尤金惨无人道的袭击,罗纳德已经失明,脸上留下严重伤害。

    对警察表示感谢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录音显示,65岁的罗纳德·普普告诉警方称:“他撕破了我的衣服,啃噬我的脸,咬下我的眼球,基本上这就

是我所能说的一切。”后来罗纳德又补充道:“他摁住我的脸朝路上撞,我的脸全部扭曲、破碎了……同时他用极大的力气压住我,把我的眼球咬了出来。”

    在访问中,65岁的罗纳德还表达了对救了他的警察的感谢,他说如果不是那些警察,自己现在肯定“更糟糕”。

    在被转移至长期护理中心前,流浪汉罗纳德在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纪念医院中进行了数次手术。

    一些报道称,罗纳德和尤金之前曾在一家收容所中见过面,但罗纳德告诉警方,在遇到袭击前,他从未见过尤金,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受到袭击。

    7月份,罗纳德曾告诉迈阿密警方,在实施攻击前,尤金曾尖叫,并告诉罗纳德他将会死去。此外,罗纳德还透露,尤金似乎没能在迈阿密海滩附近的地方买到毒品,这令他情绪低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