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胶济客运专线设备故障 导致多趟列车晚点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0 06:44:13 字号:TT

青岛便民服务》:

   青岛机场航班动态》  机场大巴线路时刻表  青银高速路况》 

   山东高速路况查询》  青岛各区市天气查询》  青岛各区市电子地图》

   青岛国庆特价机票     快速路实时路况》      公交琴岛通充值网点》 

  昨日17时30分,济南铁路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胶济客运专线因设备故障,从广州、合肥、北京等方向开来的T161、K693、G191、G193等

次列车预计晚点。铁路部门已经启动应急预案,对因列车晚点给旅客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另外受台风“海葵”影响,造成京沪高铁途经济南的多趟列车晚点,其中包括上海虹桥开来的G234次、G226次等列车晚点。(记者 吴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