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惨遭一米长大狗啃脸 严重撕裂毁容缝30针

来源:东北网 2012-05-12 16:01:50

    10日下午,哈尔滨市香坊区黎明乡红星村大房身上梁屯一名69岁男子张某被邻家一米多长、约半米高的狗咬伤,面部严重撕裂伤,共缝合30多针。目前,患者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昨天,记者在省医院整形颌面外科病房见到了患者张某,张某的面部有多处缝针,左眼部下方伤口有七八厘米长,眼睛青肿,下唇部伤口长五六厘米,嘴唇肿胀。张某说,当日他帮助邻居搬家时,不慎被邻家用绳索拴着的大狗扑倒。

    据张某的主治医生费剑锋介绍,张某来到医院时,满脸是血,下嘴唇几乎断裂。张某左面部、鼻梁、上下嘴唇等面部多处软组织撕裂伤,共缝30余针,同时左腕部软组织撕裂伤,缝了六七针。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恐怖情人把前女友头压进马桶性侵 疯狂凌虐
下一篇:妻子吵架怒砍丈夫3刀 抱3岁女儿跳下16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