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江铠同不理与韩庚绯闻 和妈妈回京体贴入微显孝心(图)

来源:金鹰网-- 2012-08-08 17:37:37 字号:TT

江铠同不理与韩庚绯闻 和妈妈回京体贴入微显孝心

  江铠同不理与韩庚绯闻 和妈妈回京体贴入微显孝心

  女孩儿总是依恋母亲,女星也不例外。事业渐起的江铠同曾表示自己年龄还小,现在还是以工作为重,需要学习历练的东西还很多,暂时还不会恋爱。因此,母亲就成了她身边最亲近的人。

  日前,她和母亲一同回京,替母亲开车门的一个细节便让人体会到了她的孝顺之心。一下飞机,江铠同便和母亲并肩走进机场大厅,为了让母亲减少在烈日下的等候,她拿出手机第一时

间与接机人确定等候地点。江妈妈看上去也很年轻,江铠同无疑是继承了母亲的美貌。即将走出大厅时,江铠同让母亲等候在大厅出口,自己独自到大厅外叫车。当车停至大厅门口时,她才招呼母亲出来上车。上车前,江铠同上前拉开车门让母亲上车后,自己才跟着进到车内。从这几个细节不难看出,江铠同不仅细心,而且对母亲相当孝顺。尽管子女尽孝是人生最基本的素质,但在这个纷乱复杂的娱乐圈,也不是每个明星都能做到的。

1 2 3 ... 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