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江铠同富二代身份曝光 开近千万限量跑车代步(组图)

来源:21CN-- 2012-05-17 06:27:00 字号:TT

江铠同与韩庚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人气偶像韩庚和偶像剧女星江铠同疑似相恋,微博疯传网友撞见二人同回牡丹江同看电影,更有网友爆出江铠同和韩庚赴马尔代夫甜蜜游。无独有偶,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某门户网站推《爱在娱乐圈的日子》报道中提到某当红歌手和漂亮偶像剧女演员相恋,疑似影射两人恋情。对此,金鹰网记者致电江铠同所在的芒果影业公司,宣传人员松先生表示“艺人的感情问题不太清楚。”

  [身份揭秘]

  《一不小心爱上你》的开机发布会后,有记者发现,江铠同离开酒店时,其代步车为价值700余万的豪华跑车,且有专属司机接送。随后有知情人士证实,这位生于1989年、刚从中戏毕业的新人,是不折不扣的富二代,接她的那辆豪华跑车,整个北京不超过5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