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名模许维恩火辣照曝光 长腿美胸性感惹火(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7-11 07:15:42 字号:TT

  许维恩唯美写真

  台湾娱乐圈私密团体“甜心帮”日前集体亮相,帮主吴佩慈指说话尺度大是她们的共同点,帮规重点是爱化浓妆。

  近日帮众之一的许维恩推出写真集,“甜心帮”陪她上《康熙来了》冲人气。小S好奇问长得不OK能加入吗?会遭排斥吗?吴佩慈没有正面响应,只说 “甜心帮”的入会条件包括长相佳、梳长发、会打扮,最重要是爱化浓妆,曾有个性不合默默退出的,“我们说话尺度大,有人会觉得格格不

入”。

  据爆料,该团体成员有吴佩慈、六月、吴亚馨、王滢、杨晴瑄、许路儿、王以路等人,共同点是年龄都超过30岁,喜欢开趴体聚会,甚至一起练少女时代的舞蹈。不只如此,连说话方式也很“讲究”,一定要以“宝贝”开头,“Love”结尾。

  有一次“甜心帮”相约做甜点,王滢素颜到场,惊见吴佩慈、许维恩都是大浓妆,更不时猛补粉、刷睫毛,她问:“你们等一下要去哪里吗?”吴答: “没有啊,等一下做完甜点,我们要拍照,发图上微博”,许附合“大家都要浓妆!”这次震撼教育让王滢从此不敢再素颜出席姐妹活动。

1 2 3 ... 1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