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高三生抛弃怀孕主持人女友 女友为其花光积蓄

来源:QTV-今日-- 2012-08-05 12:33:50 字号:TT

青岛高三生抛弃怀孕主持人女友

    1号下午,有热心观众给今日栏目提供线索,说有一名贵州籍的年轻女孩和男友来到青岛后,男友就消失不见,再也联系不到。年轻女孩身无分文,已经两天没有吃饭,而且她还有了两个月的身孕。晚上6点,中韩边防派出所已经将小王送到了崂山区救助管理站。见到记者,小王第一件事就是借用记者的手机登陆QQ,查看男友给她的留言。小王说自己今年22岁,贵州人,7月份刚大学毕业,大四上学期一直在当地一家电视台当实习主

持人。今年年初,她来青岛旅游,认识了崂山某中学19岁的高三男生小辛。

    两人瞒着各自的父母交往了半年多,感情迅速升温,7月下旬,他们还一起去了上海和厦门旅游,各种费用基本都是由小王支付。在上海期间,小王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两个月。7月31号凌晨,这对小情侣从厦门到了青岛,一下飞机,男友对小王说他妈妈不看好这段感情,甚至以死相威胁,所在他不能带着小王一起回家。小王借用记者的手机打过去,对方还是不接。小王说和男友交往以来,自己积攒的1万多元几乎花光,剩下的几百元钱也都在男友那里,而且她不想把这件事告诉父母。她记得男友身份证上的住址,找过去却关着门,这两天她一直在崂山区转悠,几乎饿昏了。小王胆小,夜里不敢住在救助站。最后记者给了她100元钱,让她去找个旅馆住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