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明艳名模被赞港版林志玲 样貌身材7成相似(图)

来源:21CN娱乐-- 2012-06-24 09:41:47 字号:TT

林莉

  由黎燕珊(Eva)主持的亚洲电视娱乐清谈节目《Eva会客室》每集均会邀请城中最为观众注目的名人明星担任嘉宾,与主持畅谈工作、家庭、感情及一切逸事,希望透过轻松的访谈与观众一同发掘嘉宾内心最感性、真实的一面。本集《Eva会客室》邀得有“港版林志玲”之称的知名模特儿林莉(Carrie)担任嘉宾,与黎燕珊分享由艺人转型模特儿的感受及经历。

  林莉以选美季军

之名进入娱乐圈成为艺人,其后与艺人公司合约期满后转职广告,直至近年转投模特儿界,并得到不错的成绩。黎燕珊指出,林莉现在比以前容光焕发,感觉整个人都充满自信。林莉认同成为模特儿比成为艺人更适合自己,选美时有很多保护和规定,反而令自己感到很紧绷,但作为模特儿必须表现个性,可以做回自己,这样的自由令她感到很舒服。

  之后,林莉分享模特儿的工作如何令她相信自己,变得更自信。她说:“模特儿不会想衣服与我是否合衬,只要化好妆,就要对自己有信心;穿上衣服,就要想怎样去演绎这件衣服。”简单而言,模特儿需要自恋,相信自己能够穿上任何一件衣服,不是只依靠外表,而是自信心。主持再问及“港版林志玲”之名对林莉而言有什么影响,林莉直言这称号为她工作上带来压力,因模特儿需要有独特感、有个性,令人难以忘记。若你与其他人相似的话,缺乏独特的地方,任何人皆可取代的话,这样很快便会被人取代或厌倦,难以于模特儿界生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