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台风达维逼近青岛

来源:中国网-- 2012-08-02 14:03:54 字号:TT

 

2012年8月1日,游人在青岛栈桥海域享受冲浪刺激。

台风达维实时路径

点击查看台风实时路径

青岛便民服务 预防台风安全小常识 青岛各区市天气

网友晒暴雨自救攻略 专题:台风达维实时路径

  2012年8月1日,受台风影响,青岛海滨掀起数米高的大浪,吸引了大批游人观赏或下海冲浪。青岛市气象局介绍,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第10号台风“达维”逐渐形成“双台风效应”,有可能夹击青岛,从2日下午开始青岛

市将迎来降雨。国家海洋局北海预报中心发布了风暴潮和大浪两个黄色警报,从2日起山东半岛南部沿岸将出现较强风暴潮过程及大浪过程。从国家防总获悉,“双台风”即将接踵登陆我国东部沿海、影响浙闽苏鲁等10多个省份,全国防汛防台风形势十分严峻。国家防总决定于8月1日18时将防汛防台风应急响应级别由Ⅲ级提升至Ⅱ级。

关注达维,点击查看青岛前海实时视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