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麦凯乐商场七楼美食广场退卡引纠纷 过期不候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8-02 14:00:59 字号:TT

  麦凯乐商场七楼有个“食尚家”餐饮美食广场,里面好吃好喝的多了去了,逛商场的顾客还有专门去就餐的,已经形成了气候,我也去过几次,经常要等座,不过昨晚,那里的人简直鼓了,这么热闹,大伙扎堆儿过来却不是消费吃饭的。那是来干什么的呢?

  大伙儿说,前不久商场里支满了宣传牌,说最晚7月31号,美食卡里的钱必须退出来,否则过期作废。可今天,大家伙急火火的赶来,却发现钱退不了,卡也被停用了。一时间,现场

乱成了一锅粥。

  消费者情绪激动,守在办公室里,非要讨一个说法。等了一阵之后,工作人员终于出现了。

  明明是商场贴出的通知,最晚7月31号退卡,怎么到了最后一天,系统还没交接完?难不成顾客们就得大热天的跑来跑去?再说,当初是冲着麦凯乐的牌子才办的储值卡,现在用不了,商场可不能不管不问。

  在现场记者了解到,退卡风波起源于麦凯乐七楼美食广场换东家,承租人变了,旧的储值卡自然不能用。恰好“食尚家”老板也在现场,快来给大伙解释解释,到底怎么回事?

  食尚家老总说,自己当初和麦凯乐签订的是一份“3+2”合同,如今三年合约已经履行完,正在为续约的事情打官司。可商场方面在这个节骨眼上,又把七楼租了出去,这才导致退卡的混乱局面。商业纠纷自有法律裁决,可这么多顾客的钱,怎么办呢?

  大约半个月前,我在电梯口看到过一纸通知:说充值卡到7月31号到期,请消费者及时使用以及注意办理等等。当时我还在想,生意这么好,不会要关门大吉了吧?奥,原来是有原因的。商场方面也传来消息,一直延期到12月31日前都可以办理退卡。希望新东家,能提供更好的服务,里面一些喜欢吃的店家,不知道会不会被换掉,吃顺了,真挺好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