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雨中货车压坏电缆 男子遭电击命丧水坑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8-02 14:25:30 字号:TT

  还有更加令人悲恸的事件,把打破了开发区杨大姐那个原本幸福美满的生活,她做梦也想不到,前天的一场大雨,竟然会让丈夫死于非命。

  直到现在,杨大姐仍然不愿意相信,丈夫已经永远的离开了,两天来,她就这样坐在水坑边,呼喊着丈夫,嗓子喊哑了,眼泪流干了,可丈夫却永远也听不到。

  杨大姐的丈夫姓韩,今年57岁,在村西头经营一家石子厂。前天早上,丈夫说要出去一趟,很快就回来,可直到中午也没见人,杨大

姐隐约有种不祥的预感。中午11点多,有位邻居慌慌张张地跑过来,告诉杨大姐,村西头马路上的水坑里躺着一个人,好像就是杨大姐的丈夫。

  杨大姐跌跌撞撞的跑到水坑边,一眼就认出了自己的丈夫,此时,接到报警,110、120已经赶到,医护人员虽然全力抢救,但还是没能挽回韩先生的命。

  经过初步勘验,确定韩先生是触电身亡,元凶就是水坑里一截破损的电缆,韩家人一眼就认出,这正是6年前,韩先生从村委接到石子厂的电缆。

  村民说,半个多月前,不知什么单位在路东头铺设管道,一些大货车无法经过,只能从路西边走,前天的一场大雨,把电缆从土里冲了出来,恰巧大货车经过时,压坏了电缆,最终造成漏电。这起事故究竟是天灾还是人祸?谁应该为韩先生的死负责呢?既然多个部门已经调查了两天,想必这件事情应该有个眉目,记者首先来到了西泥村委。

  看到记者,这位西泥村书记显得很激动,他说虽然自己去了现场,但什么情况也不了解,建议记者去找新安街道办事处,可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又推给了安监局。

  安监局说,关于这件事的调查情况,应该问公安局,随后,记者又电话咨询了黄岛区公安局,民警说,韩先生是触电身亡,不属于刑事案件。一圈问下来,杨大姐依然是没有任何头绪,她不明白,丈夫的死难道真就没人负责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