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美女私人化妆师:化一次妆3800元(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8-01 13:23:52 字号:TT

青岛美女私人化妆顾问:化一次妆3800元

    张曦予其人:1999年,张曦予毕业于吉林一所旅游学校,毕业后从事酒店的客管工作。一年后,张曦予毕业了,由于她的技术出色,被留校任教了。在培训学校教了两年学之后,张曦予到了当时长春一家大型的婚纱影楼,任化妆总监。那时,她的工资加提成,每个月就达到了5000元以上。 2003年,她因为家庭原因来到青岛,在台东非常出名的一家影楼任化妆师。可是,在工作中,她发现自己仍有很多不足,就辞掉了工

作,打算到北京学习。可是,到北京后,她没有在那家学校当学员,而是因为经验丰富,当起了老师。到2005年的时候,张曦予到了克丽丝汀影楼,出任艺术总监。到2008年的时候,有人发现她化妆不错,专门请她当私人化妆形象顾问。

    “现在青岛至少有上万人需要私人化妆顾问。”张曦予说,目前的青岛真正能称得上私人化妆顾问的不超过20个人。虽然从事这行有前途,但是,“想从事这行,必须先实习1年,再进专业机构学习1年,然后 ,再锻炼3年。”

    化妆一次3800元

    张曦予眼下有两个身份:一是克丽丝汀婚纱摄影的艺术总监,二是曦予创意彩妆的老总。也正是因为第二个身份,使得她成为了岛城十多个政商两界精英的私人化妆形象顾问。 “我的主要顾客只有十多个,他们平均一个多月让我化一次,平常帮助设计造型。”张曦予说,除了这十多个,她还有接近100个顾客,“他们大概每年用我一到两次,也就是逢重大节会活动的时候。同时,我有时也做新娘跟妆,但是比较少,因为新娘跟妆用时太长。”

    毫无疑问,张曦予的每一分钟都是非常值钱的。她告诉记者,她收费最高的一次是为一高管化妆,化妆一次,收费 3800元。说起自己的收入,“我还算不上创业成功 ,收入就更谈不上成功。”记者算了一下,她的收入大概每年有50万元。

    张曦予的收入主要来自三个部分:在影楼的工资、当私人化妆形象顾问给顾客化妆、新娘跟妆。她的工资每个月1万多元;每个月给人化10次妆,每次收费 2800元,每个月有大约 3万元收入;她偶尔的新娘跟妆,一次至少3000元。按照这个数字算下来,她的年收入不会少于50万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