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黑龙江路搅拌车顶上小轿车 青岛南北大拥堵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29 07:13:18 字号:TT

黑龙江路搅拌车顶上小轿车 青岛南北大拥堵

    最近一段时间青岛重庆中路道路整修使得黑龙江路交通压力增加了不小。昨日上午9时左右,一名女司机驾驶一辆银色轿车在合肥路路口附近突然变道,结果身后的混凝土搅拌车躲闪不及,一头就将银色轿车撞到了护栏上。而这起事故造成了黑龙江路南向北车道堵车严重,“车龙”一直排到了福辽立交桥,最后交警赶到现场指挥两事故车驶离,道路拥堵情况得以缓解,直到上午11时左右道路交通才恢复正常。

    小事故堵塞“

大动脉”

    “黑龙江路和合肥路交界处,两车相撞占据了近两个车道,这条路现在变成停车场了。”昨日上午9时左右,市民林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接到线索后,立即赶往事发现场,结果所乘车辆行驶到福辽立交桥桥上时,就遇上了“车龙”,所乘坐的车辆只好挪动前行。记者乘车到了莱钢立交桥时,下车开始徒步赶往事发地点。

    在这个过程中,记者发现黑龙江路南北两条道路的交通状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北向南车道交通非常顺畅,车辆基本都是以每小时60公里以上的速度行驶,而南向北车道则几乎变成了停车场,车辆行驶的速度不及人步行的速度。

    “没有多大事,就是前面一辆轿车变道被后面的搅拌车撞了,车损不重。”林先生在近距离观察了事故现场后告诉记者。

    轿车司机情绪激动

    步行了20分钟后,记者赶到了事故现场,只见一辆银色的本田轿车横在内侧车道上,车头扎进隔离墩中,在巨大惯性作用下,两块水泥隔离墩也被撞离原来的位置,本田轿车的两个车门都被撞变形,保险杠也已脱落。在事故车后,停着一辆混凝土搅拌车,肇事司机一脸无奈地和轿车的女车主站在一起。看到记者拍照后,女司机情绪很激动,上前阻挡,但是对于事故原因却不愿多说。

    “你看看也能明白,我贴着内侧的车道走,这辆轿车开始是在右边车道上,突然一下变道别过来,我根本来不及躲避。”混凝土搅拌车司机告诉记者。就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交警赶到并指挥两车驶离现场,在两车让出车行道后,交通逐渐恢复通畅。(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