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亚洲唯一疯狂转盘助兴啤酒节 60吨机械怪兽入侵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29 07:07:08 字号:TT

亚洲唯一疯狂旋转盘助兴青岛啤酒节 60吨机械怪兽入侵

    全亚洲唯一的疯狂旋转盘今年继续在啤酒嘉年华亮相,机械怪兽、飓风飞椅等来自德国、意大利、荷兰、韩国等多个国家的60台设备将全力助兴嘉年华。

    旋转盘全亚洲唯一

    来自德国的疯狂旋转盘坐落在正对嘉年华东大门的位置,亚洲仅此一台,是嘉年华当之无愧的重头戏之一,被视为“嘉年华最具身心挑战性的游乐设备”。转盘共有12个大座舱,每个座舱最多可乘坐4人。座舱呈飞船样式,表面镶嵌着绚丽

的霓虹灯。转盘启动时,12个座舱慢慢升起,瞬间旋转,360度的高速旋转翻飞使游客在离心力作用下仿佛被抛入时空隧道,瞬时天旋地转。

    机械怪兽来了

    机械怪兽是用高科技打造的大型游乐设施,一直备受游客欢迎。啤酒城内的机械怪兽重达60吨,其中底座占据整体重量的2/3,结构稳固,安全可靠。怪兽主体由一根大转臂和6扇叶片组成,每扇叶片有5个座位,可同时乘坐30人。游客坐在怪兽叶片上,立柱缓缓托起,然后大臂正反公转,座舱托臂急速正反自转,在离心力作用下座舱自旋,接着开始高速的翻转、扭动、摇摆,瞬间将乘坐者带到18米高的半空中,所有的惊险动作瞬间完成。

    飓风飞椅华丽的外观是由德国著名设计师专门设计,飞椅顶端圆盘表面漆有抽象迷人的彩绘,镶嵌着千余盏绚丽的霓虹灯,8盏高亮度射灯照耀飞椅整体。今年为增加绚丽效果,主办方还特设50平方米的背景板,表面漆有各色琳琅图案,配以各色霓虹灯、蘑菇灯装饰。飞椅旋转时,酷炫的灯柱交相辉映,远远望去仿佛一座璀璨多姿的豪华宫殿。

    飓风飞椅共设35个座椅,立柱作公转运动,顶部大转盘上升、倾斜、摇摆式反方向自转运动,使得环链悬挂的乘客,在离心力的作用下起伏飞旋,飞椅在飞速旋转的同时倾斜,倾斜度可达45度,三种叠加运动的完美结合犹如芭蕾绽放,又如银燕在空中回旋、起舞。(记者 陈勇 通讯员袁绍明 隋冲 李孟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