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袁泉遇堵车悠闲步行看演出 略施粉黛身形消瘦(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2-06-11 07:59:50 字号:TT

袁泉遇堵车 步行看演出心情爽

  每一个在北京生活的人都领教过堵车的厉害,如果有事在身只能自认倒霉,日前记者撞见袁泉外出遭遇堵车,但她却仍然保持着好心情。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夏雨袁泉居住的小区外撞见袁泉和女友走出小区,打了一辆出租车而去,当天袁泉略施粉黛,身穿一件长款牛仔衬衣,看上去清爽可人。汽车向工体方向驶去,但在快要抵达工体遭遇严重堵车,司机抄小路仍然无法抵达目的地,无奈下袁泉和女友只得下车,步行前往工体,随后记者得知当晚工体有一场演唱会。袁泉面带笑容,步伐悠闲,大有饭后漫步的轻松感觉,检票进场时仍然笑意盎然,心情并未受到堵车的影响,袁泉面对堵车时的心态真值得人们学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