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黄榕半露美臀不怕全裸 拿陈冠希炒作卖性感写真(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7-24 14:49:40 字号:TT

  黄榕半露美臀不怕全裸 拿陈冠希炒作卖性感写真

  张柏芝和陈冠希“机舱门”余波未了,半路又杀出个嫩模黄榕,大爆陈冠希曾约她去酒店密会。陈冠希不承认,说自己没有此人电话,对方只是在博宣传。结果黄美眉拿出陈年MSN信息对话记录,令陈冠希声誉雪上加霜。在对话记录中,陈冠希问黄榕准备做什么,并问“我只想问你想不想和我上床”(注:对话原文均为英文),又补充说“我是说见我”及两次表示“对不起”。黄

榕并没有明确回应,但问他是否仍然住在马己仙峡道,陈冠希表示自己正住在四季酒店———外界由此推断这是“艳照门”之后不久的事。黄榕表示公开对话记录的原因是:“我尊重现在的男朋友,也希望Edison(陈冠希)尊重他的女朋友。”此事她除了向香港记者爆料外,又跑到深圳录电视节目再说了一次。

  2012年5月3日香港讯黄榕以六位数字接拍美容产品广告,片中她不但穿蕾丝透视内衣兼露半股,而且还会全裸上阵,只用兰花遮住重要部位。黄榕一向不介意将身材公诸同好,她坦言,六位数字酬劳在这个市道十分难得,而且广告商包她一世任做医学美容,所以也不介意全裸演出。

1 2 3 ... 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