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5岁男孩浴场走丢 见到妈妈后神情呆滞直盯海浪

来源:大众网-- 2012-07-24 13:31:11 字号:TT

    安丘游客云女士带着5岁儿子畅畅来青岛玩,却在22日晚上在海边和儿子走散,后经民警帮助云女士在沙滩上找到了畅畅,孩子受惊吓过度竟一时没有认出妈妈。

    22日晚上8时许,本报接到热线,安丘游客云女士带着5岁儿子畅畅在仰口海水浴场游玩时把孩子丢了。随后记者了解到,仰口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联系到云女士,并发动周边游客和当地商户找孩子。

    由于夜色已深,大家找了一遍,也没找到孩

子。一个多小时后,民警发现距离孩子走失地点1000多米远的沙滩上孤零零地坐着个小男孩,经过确认,就是畅畅。云女士上前紧紧抱住了孩子,然而孩子见到妈妈竟神情呆滞,直直地盯着海浪看,这可吓坏了云女士,过了两分钟,孩子突然大哭,在场的群众和民警这才松了一口气。

    经了解 ,当天小畅畅跟着母亲在海边洗海澡,由于大人下海后疏忽,畅畅发现妈妈不在周边,便沿着沙滩一路向东哭喊着找妈妈,最后跑到了沙滩的最东头。由于受惊吓过度,畅畅甚至一时连自己的亲人都不认得,两分钟后才缓过神来。 (记者 邢成博 刘敏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