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百丽专柜799元鞋穿一天就破皮 店主只退50元

来源:大众网-- 2012-07-24 13:31:11 字号:TT

    7月19日晚,魏女士从黄岛一家大型商场的百丽专柜买了一双夏日凉鞋,20日穿了一天发现鞋帮有磨损破皮现象,7月21日魏女士去店家询问要求退款,但商家答复是人为原因,不予退换,但可以修,并在价钱上给一定折扣。

    魏女士说鞋的原价是799元,打折后是329元。第二天,魏女士穿着新买的凉鞋上班,晚上下班时发现这双鞋的鞋帮出现了磨损破皮的现象,魏女士认为鞋子才穿一天就有这种破皮是有质量问

题。

    21日,魏女士带着鞋子来到店家要求退货,“工作人员看了鞋子后说,出现这种状况是人为原因,不在三包规定内,不予退换,只能给我维修。”但是魏女士坚持认为是质量问题,要求退货,为此魏女士等了两个多小时,还是没能退货。

    “这么贵的鞋子应该有较高的质量保证,我在上下楼梯时可能会碰到鞋子边缘,但是只穿了一天磨损破皮就这么严重,实在不能接受,我也没有时间去做鉴定。”魏女士说。

    事后,记者联系到这家百丽店,工作人员说:“磨损是人为原因造成的,鞋跟周围也全包着皮革非常脆弱,稍微磨到就会破皮。我们要求去做质量鉴定,魏女士没有同意,无法按照三包规定来为其退换货。”

    最后店主同意退50元钱并进行免费维修。对此消协工作人员表示,在鞋子七天的三包期内出现了质量问题,顾客可以要求免费退换货,如果双方对鞋子出现的问题是否是质量问题有分歧,那么就可以找第三方对鞋子进行质量鉴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