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苗立杰17分女篮惜败巴西 三连败结束奥运热身

来源:腾讯体育-- 2012-07-24 13:55:07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中国女篮今天凌晨在法国里尔结束了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经过四节比拼,中国女篮以62-71负于巴西女篮,遭遇本次四国赛的3连败。7月23日,中国女篮将离开法国坐火车穿越英吉利海峡前往伦敦并进驻奥运村。

    本场比赛,苗立杰全场命中3记3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另有3助攻2篮板1抢断入账。马增玉贡献9分5篮板2助攻1抢断,关馨、李珊珊和 高颂各自得到7

分,陈楠6分3篮板,赵爽4分5篮板,张帆3分1篮板1助攻,陈晓丽2分4篮板1助攻。

    首节比拼,高颂为中国队首开纪录,2-0。中国女篮在开局阶段占据主动,一直保持领先。但本节后半段,巴西队突然展开全场紧逼,中国队的失误开始增加。巴西队趁机打出一波14-4反超比分。首节战罢,中国队以18-24落后6分。第二节,中国队逐步找到比赛状态,一度轰出14-3的进攻高潮。在中国队的防守下,巴西队整个第二节只得到7分。半场结束,中国队已经以34-31实现反超。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陷入胶着的态势。两队一度从44平打到第三节结束时的52平。最后一节,巴西队突然发力,很快连得5分确立领先。中国队直到第四节开始2分半钟才由李珊珊投中第一球。虽然中国队在苗立杰的带领下一度以56-57追到只差1分,但巴西队随后的一般12-3彻底锁定胜局。最终,中国队以62-71负于巴西队。

    中国女篮首发:宋晓云、苗立杰、马增玉、高颂、陈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