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陈倩征战全国游泳冠军赛 欲拿三个项目奥运资格

来源:华体网-- 2012-07-23 15:08:34 字号:TT

    4月4日,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将在浙江绍兴进入第三天的比赛。青岛姑娘陈倩将在200米自由泳和800米自由泳项目上与对手展开争夺。

    2009年的十一运上,16岁的青岛嫚陈倩一鸣惊人,一举夺得400米自由泳、4×200米自由泳接力和800米自由泳三个项目的金牌,其中800米自由泳打破亚洲纪录。2010年的迪拜短池世锦赛上,她跟队友合作拿到了4×200米自由泳的金牌,并将当时的世

界纪录提高了3秒之多,同时她还以8分16秒11的成绩夺得了800米自由泳第五名。2011年7月,上海游泳世锦赛,陈倩和队友再次出击,在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帮助中国队摘得一枚铜牌。

    赛前陈倩曾经表示,这次伦敦奥运,自己要争取三个项目的参赛资格:200米自由泳、4×200米自由泳接力和800米自由泳。而目前,她的200米自由泳和800米自由泳都达了奥运A标。

    3日,主项200米仰泳已经顺利达到A标的张丰林参加了副项男子100米仰泳的争夺,不过由于身体不适,最终仅拿到第七名。另外,4日的女子200米自由泳项目上,16岁的青岛小将郑雅楠也将与陈倩一同参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