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压力大 比赛密陈倩名次不如意

来源:新民晚报-- 2012-07-23 15:06:06 字号:TT

    意在冲击三个项目奥运资格的青岛泳将陈倩,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200米自由泳项目的比赛中发挥欠佳,最终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

    昨天,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在浙江绍兴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陈倩参与角逐的200米自由泳预决赛和800米预决赛赶在了同一天,对她的体力考验非常大。陈倩的教练金浩透露,陈倩200米自由泳的名次是第八,800米自由泳的名词也“不理想”。金浩

分析,除去体能方面的原因,陈倩的压力太大也是影响她发挥的重要原因。金浩称,因为这次比赛是奥运会前比较重要的比赛,所以陈倩很想比好,因此也背上了包袱。

    虽然这次比赛是奥运选拔赛,不过国家队并不会仅仅根据这次比赛的成绩而决定奥运门票的归属。 “中国在选取奥运选手时,采取"系列选拔、综合评定"的策略,并不一锤定音。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透露。根据奥组委的规定,想要参加奥运会的游泳比赛,选手必须在奥运会前达到该项目的A标成绩。国家队会从达到A标的选手里,综合本次比赛、此前的亚运会、世锦赛等表现,其中运动员在本次比赛的表现至关重要。目前,陈倩的200米自由泳和800米自由泳都达到了奥运A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