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独家:海大同学追忆川大坠楼女博士 阳光女孩怎么会自杀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23 13:23:24 字号:TT

罗洪玲生活照曝光

相关新闻:

最新:罗洪玲家人及学生总结关于罗洪玲坠楼事件的13大疑点

川大女博士跳楼身亡曾在海大读书 丈夫承认同性恋骗婚

独家:川大女博士跳楼同性恋丈夫消失 岳父骂其人渣

我是坠楼女博士的妈妈 我做针线活养大的女儿走了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 6月15日凌晨,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韩语教师罗洪玲,从科华南路一座公寓的13楼坠下,当场身亡。记者了解到,罗

洪玲81年生人,今年才31岁,刚刚结婚半年。如果没有这场意外,今年9月,她将开始攻读博士。

    值得一提的是,2000年罗洪玲进入中国海洋大学外语系学习韩语,一直到2007年毕业。在她短暂的31年生命历程里,有7年在青岛度过。

    罗洪玲走后,惋惜、哀叹、思念甚至怨恨,各种情绪在网络上蔓延开来,并不断发酵。有网友在网上留言:连死都不怕,为什么不能好好活下去?随着采访的深入,一个立体的罗洪玲开始显现出来。

    据她的大学同学回忆,罗洪玲生性活泼、心地善良,大家给她起了个外号“猫咪”。和别的女孩子不同,罗洪玲酷爱读书,文采出众,是公认的“文艺青年”。大学期间,罗洪玲成绩出色,曾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团的一分子,出访韩国。

    那时,没有人会想象到,这样一个笑靥如花的阳光女孩,会用自杀的方式和所有人道别。

    关于罗洪玲的家庭状况,大家知之甚少。直到出事之后,大家才知道,她的爸妈靠摆地摊卖书糊口,收入微薄,罗洪玲是家中唯一的一个孩子。2007年,罗洪玲研究生毕业,为了照顾父母,她回到成都工作。每次发工资,都要寄给爸妈一部分。

    2011年,在朋友的撮合下,罗洪玲结识了程某,并于今年1月“闪婚”。直到6月15日凌晨离世,这段婚姻维持了还不到半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