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青岛头条> > 正文

川大女博士跳楼身亡曾在海大读书 丈夫承认同性恋骗婚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2-07-19 07:57:25 字号:TT

川大女博士跳楼身亡

川大女博士罗洪玲父母提起女儿的婚姻悲剧,忍不住落泪

    相关:

    独家:川大女博士跳楼同性恋丈夫消失 岳父骂其人渣

    我是坠楼女博士的妈妈 做针线活养大的女儿走了

    罗洪玲:

    用QQ微信陌陌和各色男人勾搭,这不叫骗婚,什么才是骗婚?为什么非要拖我进泥潭?

  老公程某:

  罗老师,对不起,我就是个gay(同性恋)。是我骗了你,骗婚的目的就是为了掩盖自己

  前日,武侯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武侯”正式发布:(女博士生罗洪玲)系自杀无疑,已排除为刑事案件。

  6月15日凌晨,成都某高校外国语学院韩语教师、刚考取博士研究生的罗洪玲,从科华南路一座公寓的13楼坠下,当场身亡。

  罗洪玲之死引发轰动:因为她是广大“同妻”中的一员。而其丈夫程某,也曾通过微博公开向罗洪玲道歉,承认以同性恋身份“骗婚”……

  自杀的当天

  丈夫称此前一切正常

  6月15日,罗洪玲自杀的当天,罗洪玲的家人、同事、同学和朋友,纷纷赶到望江路派出所。下午,她的丈夫程某做完笔录出来。当时至少有七八个人把程某围在中间,要他拿话来说。程某当众表达了两点:1、他和罗洪玲因为自己的性取向问题发生过不快;2、他婚后曾出轨两次。

  至于那天晚上,两人究竟发生了什么,程某的说法是两人无争吵,一切很正常。

  连日来,成都商报记者曾联系采访程某及其父亲、姐姐和叔叔,但被拒绝。尽管老同学以前对程某的印象不错:大方,会抢着买单,但他们大都在微博中宣布与其公开决裂。

  自杀前一天

  丈夫承认同性恋身份

  罗洪玲去世后,亲友们找出她晋江论坛的账号。6月13日,罗洪玲在“晋江论坛”发帖:“姐妹们是对的。我丈夫是一个gay,从头到尾,都在骗我。”

  在此前后,当自己同性恋身份被妻子发现后,程某给罗洪玲发短信:“我反正觉得自己很无耻。”程某通过短信向罗洪玲道歉:“我就是个王八蛋,不值得你伤心”。6月14日,罗洪玲首次向母亲透露了离婚事宜。那晚8时过,程某通过微博,向罗洪玲公开道歉:罗老师,对不起,我就是个gay。是我骗了你,骗婚的目的就是为了掩盖自己。

  6月15日凌晨3时过,罗洪玲发出最后微博:“这个世界真叫人疲倦,那么就让一切都结束吧!”

  两个多小时后,远在重庆的罗大华夫妇,接到程某电话,被告知女儿坠楼。

1  2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