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北京奥运场馆荒弃遭质疑 青岛奥帆基地热力不衰(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19 13:55:45 字号:TT

    大型赛事频繁 后奥运时代可持续发展

    除此之外,记者了解到,奥帆中心四年中多次举办大型国际帆船赛事,奥帆赛后青少年帆船运动蓬勃发展,数艘游轮、潜艇停港供市民参观,在活动中不仅提高了青岛奥帆中心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也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实现了“后奥运时代”的“可持续发展”。

    青少年帆船运动蓬勃发展

    “蛟龙号”返航停港供游客参观

    外地游

客好评如潮  青岛人感觉“倍儿骄傲”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遇到了一位来自青岛的姜女士,在问及对奥运场馆赛后利用效果的体会时,她说:“作为青岛人,看到奥帆赛场馆完成赛后功能转型,我感到非常高兴,这不仅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一个观光、旅游、休闲的场所,也为世界各国奥运场馆的赛后利用做了一个优秀的榜样,作为一名青岛市民,我感到非常骄傲。”

     外地来青旅游的姜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青岛是帆船之都,奥帆中心就是这座帆都的标志,我们实在是没有想到青岛对奥运场馆的维护和再利用做得如此完美,虽然四年过去了,但如今来到青岛仍然能感受到奥运的气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