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奥帆中心摆烧烤摊 纠集同伴打伤保安(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13 15:51:36 字号:TT

男子奥帆中心摆烧烤摊 纠集同伴打伤保安

前日下午3时许,在奥帆中心的上海商品展销会现场,一名参观的男青年准备从入口处出去,被保安小王劝阻,双方争执了几句。没想到,对方竟然叫来20多名男青年,将小王和同伴打了一顿。记者了解到,打人者未经允许在奥帆中心摆了大片烧烤啤酒屋,曾遭到管理方劝阻,疑为报复将人打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 展会保安被打进医院

  “这些人下手太狠了,就为了那么点小事。 ”昨日上午,在市立医院东院住院

部,提起自己和同事的遭遇,小王仍难掩委屈。小王告诉记者,7月7日至17日,奥帆中心举办了上海商品展销会,举办方是上海的一家公司,他们是作为该公司聘请的安保人员,从上海赶来维持秩序。开业几天一切正常,没想到发生了意外。“当时展销会来了很多市民和游客,为了维持秩序我们将进出的人员严格分流,这时一名男青年非要从入口处出去,我就告诉他这个门不能出去,没想到他张口就骂人。”小王说,他和对方发生了纠纷,没想到男青年喊来了20多名同伴,叫嚷着就开始打他们。

  “他们人数太多了,我们也不敢和他们发生冲突。”小王说,争执中他和两名同事被打伤。记者在市立医院东院看到,小王左手小拇指肿得很粗,医生表示手指骨折需要接受手术,伤者小朱头部被打出个血包,另外一名伤者腿部受伤。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奥帆中心了解情况。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摊贩告诉记者,当时有20多名男青年嚷嚷着要打几名保安,保安后来打电话报警求助,打人男子和被打者都被警方带走调查,记者从市南警方了解到,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